大家好,我是咩~

今天就要來分享最近看到的漫畫啦!!! ヽ(́◕◞౪◟◕‵)ノ

暑假真的太悠閒,醒著做最久的事就是看漫畫

只要不小心撈到好看的漫畫就會興奮一整天啊啊啊(有人跟我一樣嗎 ( ͡° ͜ʖ ͡°)

雖說是2018上半年,但其實就只是我2018上半年所看到的漫畫

所以如果出現很久以前的漫畫也不要覺得驚訝喔 d(`・∀・)b

同場加映 : 【一話完結少女漫】【經典完結少女漫】

以下評分滿分為10分,不照排名順序,以我看的順序寫的

那就開始啦!!!!!!!

 

*~*~*~*~*

 

【墮落JK與廢人老師】連載中

2.jpg

評分:8.6分

sora老師的畫風都非常精細啊啊啊啊

尤其喜歡眼睛跟嘴巴的部分

眼睛畫得讓人可以很容易帶入情緒,也把角色隱藏的心情表達非常透徹

就算嘴巴上沒有說,卻很神奇的可以讀到角色的想法

這個老師說實話,真的是一點老師的樣子都沒有啊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就只是個很一般的菸癮超大的老菸槍而已

或許是看到女主就像是看到自己的過去,總是能在看似不羈的外表下給予女主很大的幫助

兩人的互動似近似遠,好想趕快看到老師對女主告白啊啊啊啊

角色的吐槽真的也是不能錯過阿哈哈哈哈哈,堪稱本作最大亮點(並沒有

題材也很新穎,是真的非常值得一看的漫畫喔!!

 

【你不喜歡的戀愛的事】連載中

1.jpg

評分: 8.4分

這部跟上面一樣都是sora老師的作品,只是換了名字而已

從畫風真的看的出來是同一個作者啊啊啊

這麼漂亮的眼睛跟嘴巴還會有誰呢!!!!

男主是個被大家所懼怕並嫌棄的不良,女主則是老好人班長

不良跟乖乖女的題材其實古今中外(?真的是很多

這部的男主不如其他部如此的傲嬌又容易害羞,從骨子裡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壞心眼

女主也是真的老好人到一個極致

比起其他相同題材,這部男女主的性格更加極端,也讓整體劇情不落俗套

隱隱約約的曖昧情愫讓我蠢蠢欲動的少女心都要融化了

 

【像磁石一樣的我們倆】已完結

3.jpg

評分: 7.4分

這是只有6話的短篇漫畫

男主就是個外表非常兇悍的不良,而內在卻是個喜歡小孩(蘿莉控? 的害羞男孩,標準的反差萌

這部男女主的性格並沒有甚麼太多的突出

比較不一樣的是男主未來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幼保老師,所以總是會在幼稚園附近看著小孩子(警察伯伯就是這人!

女主的姪女剛好就是在男主會去偷窺(? 的幼稚園,於是開啟了兩人的緣分

算是小清新的一部漫畫,沒有太多灑狗血的劇情,非常的純情

整體來說很可愛很溫馨,不想被虐的一臉血的話這部可以考慮喔!

 

【君心櫻色】已完結

4.jpg

評分 7.6分

這部也是屬於比較清新的風格,沒什麼虐的部分,清新的狗糧

主要是兩家父母非常友好,彼此的小孩都是青梅竹馬

簡單來說,青梅竹馬間的故事!!!

男主非常的直率,毫不保留的對女主表達他的感情,對於未來也很有自己的想法

女主一直以為男主只是隨便說說的,不怎麼正視自己對於男主是甚麼想法

雖然是這樣打,但實際看起來就是兩小無猜、打情罵俏

很可愛很甜的一部,但還是小虐了一下騙走我的眼淚

俗話說:虐是為了發更多的糖啊啊啊

 

【裙子下面是野獸】連載中

5.jpg

評分: 7.6分

看這封面就知道了吧,這是本子!!!!!!

男主被女生追到怕逼不得已穿女裝逃避那些女生,巧遇女主就喜歡上(上跟上...

只看前面幾話的話會覺得,男主就是在性侵女主啊啊啊啊阿(先說這是本子,不要激動

看到後面發現,也太純情!!!!!!!

這個前後反差萌的我一臉血啊啊啊啊啊啊

男主根本就不是情場高手,就是個純情男子漢而已,對女主也是真的喜歡的不得了

如果略過前幾話的劇情來說,就是個純情的漫畫連帶詳細描繪到18+場景的純情少女漫而已!!

阿不過這就是個本子,所以如果不喜18+的話還是略過這部比較好

 

【僞郎隔壁是僞娘】連載中

6.jpg

評分: 8.3分

青梅竹馬僞郎僞娘的故事

女主從小因為長得比較高又都剪短髮的關係,總是被戲稱男人婆

也因此造成不小的陰影不敢穿女裝,但又太帥氣導致路人怎麼看都是帥哥

而男主的姐姐和媽媽是從事服飾彩妝相關行業,所以總會給女主穿各種女裝

男主為了不讓女主痛苦,替他接受姊姊的摧殘(?

於是僞郎跟僞娘就這樣誕生啦!!!!!

題材來說算是很不一樣的,但也有人覺得作者畫得男不男女不女

我覺得這是不很可愛的漫畫,會讓人覺得很溫馨

反正性別這件事本來就不需要管別人的想法嘛(跑題了

默默守護女主的男主真的超帥啊啊啊啊阿

雖然身高上輸了,但是愛就贏了!!

這部漫畫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更很慢而已吧

算是不錯推的一部漫畫喔

 

【向醜女獻上花束】連載中

7.jpg

評分: 9.0分

誰說少女漫的女主角都是妹子!!!!誰說像我這麼平凡甚至連配角都當不上的人不能當女主!!!!

這部的女主真的真的太平凡了!!!!甚至可以說是勵志向了吧!!!(太誇張

從封面應該也可以看出來,就是個微肉又不怎麼打扮還認清自己到妄自菲薄的女主啊啊啊

有這樣的女主,女二的性格應該就不難猜了吧哈哈哈

不過這部就算是女二也讓人討厭不起來啊啊啊

女二雖然有點在裝可愛,但是為了維持形象,內心崩潰到發瘋表面還是非常完美

甚至還會受不了女主不小心出手幫了他

種種跡象顯示,就是可愛傲嬌妹子啊啊啊啊(自己說的

女主非常認清楚自己,但是也有著很可愛的心,善良但又不會到讓人覺得聖光的地步

與其說是善良,我倒覺得是太為別人著想而忽略自己,難怪會被帥氣男主注意(笑

男主的話就是個超級天然,不會因為外表而去定義別人,是個好孩子

女二是為了自己的戀愛努力付出,甚至會耍點小心機希望引起喜歡的人的注意

但又不會到搞破壞,維持著道德良知

真的是不很值得追的漫畫啊啊啊啊阿(不過醜女會被看上還是只存在漫畫裡啦...

 

【婚約生】已完結

8.jpg

評分: 8.8分

恭喜婚約生完結啦!!!!灑花恭喜

老師的畫風真的好可愛啊啊啊啊,女主男主女二男二全部都好可愛啊啊啊

這部的話就是滿滿的狗糧啊啊啊,看完會覺得恩?怎麼一片空白

不論女二男二個性都很可愛啊啊,女二傲嬌的更是深得我心

沒有太多的灑狗血,不如說女二真的是個劇情超級推手啊啊

男主也是可愛到炸,這麼純情的男主哪裡找啊啊

看完只覺得,果然溫柔的人的身邊也都是溫柔的人呢

又是一部滿滿狗糧,白到發亮的一部

想被甜到一臉血的話誠心推薦這部喔喔喔

 

【戀愛吧和服少女】連載中

9.jpg

評分: 9.4分

這部絕對是俗套少女漫中的一股清流啊啊啊啊阿

看了會被治癒,真的!!!!!!大推!!!!必看!!!!!!

女主小時候因為看著奶奶穿著和服也跟著喜歡上穿和服,奶奶去世後繼承了留下的和服

上班時就是個穿著套裝的櫃台接待人員,一到放假便會搭配天氣、心情選擇不同的花紋與綁法

除了每話看著女主穿上美美的和服,漫畫中也有和服的相關小知識

看了才知道原來不同的月份有不同的布料跟穿法

穿上和服的女主就是個戀愛中的少女啊啊啊

男主是個文青男子,配上喜愛文學的女主真的剛剛好啊啊

對於女主告白的答覆也是非常的成熟

所以我說這麼可愛的女主哪裡找,男主你趕快給我答應啊啊啊啊啊啊

這部我真的是邊看邊姨母笑,必看!!!!!

 

【深夜的奇葩戀愛圖鑑】連載中

10.jpg

評分: 8.3分

這部主要是講身為好友的三位女主的戀愛故事

一個是交到廢柴男友,一個是沉迷於少女漫發現現實與二次元的落差,一個是已婚男吸引器而交不到男朋友

除了沉迷少女漫的女主,另外兩位女主都是以毒舌出名

看他們罵自己的廢柴男友跟大男人主義的人真的超級爽,看著全身舒暢啊

這些女主的三觀真的超正,比起甚麼聖光女主之類的更加討喜

很多事情用不同的角度去詮釋會得到完全不同的故事

不論男女,只要是人都會犯下先入為主的錯

在日本,因為大男人主義的關係,男性在這方面又比女性嚴重(不是指全部,只是大多數

這麼獨立的女主大概就是作者說出自己的心聲吧

除了看女主超級中肯的說出事實很舒爽外,好希望他們都能早日遇見對的人啊啊啊

 

【高嶺之蘭】連載中

「高嶺之蘭」的圖片搜尋結果

評分: 9.0分

這部的女主是個神!!!!!萬能女主,沒有甚麼不會的

因為長得很漂亮又有點面癱,所以被大家有點像是神明一樣被供奉(?

但其實就只是個漂亮的普通女孩子而已

男主家裡是開花店的,也只有男主是把女主當成一般女孩子看待而不是神明

兩人剛好又都很喜歡花,就這樣牽上線啦!!!!

男主女主都很可愛的一部,很清新可愛的劇情跟畫風,沒有女二男二的干擾(目前啦

很純情青春的一部漫畫,給予不錯的好評喔!!!

不過好希望這兩人可以趕快在一起喔啊啊啊啊阿

姨母我都急得要發瘋啦

 

【古屋老師只屬於小杏】連載中

相關圖片

評分: 8.6分

很久以前看到這部的簡介想說就是俗套的師生,所以一直都不怎麼提起興趣去看

最近真的是對於好看漫畫太過渴求了,就這麼看下去

這一看不得了,跟想像的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

男女主相遇的方式真的太酷了哈哈哈哈,老師的內心一定超崩潰

女主很率真大方,為愛勇往直前,而且完全是個抖S,看看男二被他玩成甚麼德行就知道

男二擺在其他漫畫根本主角命格啊,傲嬌反差萌正中紅心

可惜看名字就知道男二上位甚麼是不可能的

男主其實也是很奇葩,一般人會因為想要讓學生放棄而說出我們交往吧這種提議嗎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是黑髮控,而且站錯CP會很痛苦

所以我私心希望老師跟女主在一起,而男二...哼哼哼,當然是我的啊哈哈哈哈

很喜歡這部女主說的一句話:「和老師不能交往這樣的常識我不想聽」

本來喜歡一個人就沒有甚麼對與錯,法律也沒規定不能談師生戀啊

希望有一天如果我也有了喜歡的人,也能像女主一樣這麼勇敢追愛呢!!

 

【可愛之人】連載中

9.jpg

評分: 8.7分

這部就如同名字一樣,可愛到炸啊啊啊啊

男主又是個外表就是非常兇猛的面癱,幫忙家裡花店的生意

但因為長相真的太凶猛,所以沒什麼人敢接近他

然而因為一句話讓超級可愛的女主喜歡上他

然後就是滿滿的狗糧啦!!!!!!

男女主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對方,每次看到他們兩個笑自己也會露出姨母笑

彷彿在看自己的小孩的戀愛一樣(誤

長相兇猛的男主跟女主在一起時不時露出的笑容簡直...噴的我一臉血

完全不虐,甜到會糖尿病的一部

想要吃狗糧虐虐沒有男朋友的七夕看這部就對了(我先哭去嗚嗚

 

【關於我家丈夫太可愛這件事】連載中

相關圖片

評分: 8.6分

這部真的就是標準狗糧啦!!!!!!!咦?你說我怎麼分享了白白的漫畫?

每次看完都是,啊!好白啊!

是彩漫喔喔喔喔喔喔喔

就是夫妻間很甜蜜的日常,重點是!!!!

男主是個容易害羞的純情男孩紙!!!!!!

女主也很愛捉弄男主,反正就是看完會覺得眼睛痛痛的

後輩問男主結婚到底好不好,男主就敘述了他跟女主的日常

後輩的反應跟我一模一樣啊啊啊啊啊啊

就是個超級閃超級甜的狗糧,非常溫馨可愛

 

【書店戀愛單行線】已完結

相關圖片

評分: 8.5分

這部在2015就已經完結,只是我最近才看到而已

看了整個愛上!!!!覺得不分享不行,就放上來給大家看了

光設定本身就夠有趣了

女主是女忍者後裔,因為喜歡少女漫畫所以到書店當店員

女主這個體能真的是非常厲害啊,厲害到會讓人愣住的厲害

這間書店的店員都是腐女,最喜歡的就是男主跟店長灑糖(官方灑糖?

男主就我看來就是個抖S,表面上看起來只是把女主當成寵物一般的存在

但是只要有男人接近女主就會些些的透露出喜歡女主的心情,那個佔有慾呼呼呼

男二也真的是非常的棒啊啊啊,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他是男二(QQ

已經重看N遍了,好喜歡男女主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日常喔喔喔

小提醒:最終話最後一頁有彩蛋,不要遺漏啊啊啊啊

 

【前男友成為了腐男子】連載中

「前男友成為了腐男子」的圖片搜尋結果

評分: 8.6分

高中的時候,女主不小心把BL本留在男主家,因為太羞恥就跑走了

多年後再遇見就發現,不小心把前男友變成腐男子了!!!

這個設定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主真的也是辛苦了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男主&女主&女主朋友就這樣成為了可以討論BL的好朋友

然而更加意外地,男主最喜歡的創作同人本的兩位太太,就是女主&女主朋友啊啊啊啊

這部真的是完全把腐女&太太們的心聲全部說出來了啊啊啊

因為設定真的太奇葩了,姑且歸類在少女漫中哈哈哈

如果你也是位腐女/男,這部絕對推!!!!

 

【你和檸檬的星球】已完結

「你和檸檬的星球」的圖片搜尋結果

評分: 9.3分

這部的背景比較科幻一點,設定是地球消失一千年後的宇宙

人類避難到各個星球上,各星球上可以透過飛行船到達

如果現在是國與國的話,在這個設定裡就是星球與星球

從根本上的設定這部就已經非常不落俗套了,內容也是非常地棒

因為一場意外,女主救了被追殺的別星球王子,並與男主口頭上訂下婚約

然而在女主6歲生日的時候,女主媽媽為了保護女主而身亡

從此女主的家庭就這麼破碎了

這部看下來既溫馨又有點虐,會讓人微微鼻酸跟心痛

我覺得這部雖然是少女漫,但作者在處理每個人的情緒上都非常地細膩

對於這方面我就不多說,讓給讀者們自己咀嚼其中意味

我自己本身最感到心酸的就是機器人薔庫了

很溫馨又淡淡的哀傷,很棒的作品!!!

 

【祭品公主與獸之王】連載中

相關圖片

評分: 9.7分

這部絕對!!!!百分之百!!!!大推!!!!必看!!!!看了不後悔,不看會後悔!!!!

設定非常新穎,女主個性討喜到一個爆炸,男主帥氣霸氣爆表,還有各種可愛的吉祥物

也是很久以前就看過簡介,但是因為封面讓我不怎麼提起興趣,同學大力推薦之後就去找來看

上色只看單一圖的話會覺得畫風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可是只要一話!!!!

就這麼看一話就夠了,絕對會愛上!!!!而且欲罷不能!!!

內容主要是在人與獸之間彼此關係極度不好,審美觀也不同

身為獸的國王男主每個月圓之夜都要吃掉一名人類獻上的祭品,而女主正是這麼一個被獻上的祭品

經過一個晚上之後,男主就宣布他要娶女主為王妃啦!!!(沒有18+喔喔

因為歧視的問題,所以男主的大臣們極力反對人類成為王妃

然後就是女主為了成為王妃,並且守護男主的秘密而努力的故事啦!!!

女主的性格真的太棒了,純淨的孩子,與男主之間也是很純的戀愛

這部真的絕對值得看!!!!!

 

【春的詛咒】已完結

相關圖片

評分: 9.8分

這部說真的看畫風不是我會喜歡的風格,但它是以劇情取勝的!!!

不過因為版權好像被買走了,所以網路上是看不到漢化的

這部值得買!!!!!!想看的真的很推薦支持正版買來看喔

以設定來說其實還算挺一般的

妹妹非常地優秀,姐姐非常地普通,男主本身也是非常優秀,所以雙方父母訂下男主和女主妹妹的婚約

到這裡就很普通,一般言情小說的套路

然而妹妹卻得到不治之症,最後過世了

但妹妹早就看出男主被姐姐所吸引,又不希望自己喜歡的男主在自己死後跟姊姊在一起

就在死前用暗示的方式讓姐姐覺得與男主在一起是不道德的,是錯誤的

就如同詛咒一般,禁錮著男女主

然而男女主還是被彼此吸引了

劇情配上畫風貞的絕配,如果不是這樣的畫風就無法呈現這樣的故事

這部真的認真推!!!!!

 

*~*~*~*~*

 

呼~終於打完了 。:.゚ヽ(*´∀`)ノ゚.:。

基本上能得到9分以上的就真的是我誠心大推薦啊啊啊

我覺得很好看的漫畫真的很喜歡有更多人能看到

所以本來想說要湊20部的,但看了看發現還是沒有特別想推薦的

之後應該會整理一些我覺得很經典的少女漫吧

畢竟今天的是2018啊 (( へ(へ´∀`)へ

不過除了少女漫,我也是有些BL跟其他的漫畫想分享啊啊啊

如果你有甚麼很想分享的漫畫歡迎留言給我喔喔喔

以上,謝謝大家。

同場加映 : 【2018下半年少女漫畫分享】【2019上半年少女漫畫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畫分享 少女漫畫
    全站熱搜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