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咩~

今天要來分享美食番絕對不能錯過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美食不孤單】【 孤独のグルメ

「孤獨的美食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部是由久住昌之老師的同名漫畫改編的,相信很多人一定對這部不陌生吧!!

目前已經出到第七季囉~~ ヽ(●´∀`●)ノ

接下來就來談談我入坑的過程跟這部吸引人的地方~ (ノ>ω<)ノ

 

*~*~*~*~*

 

當初第一次看到這部是在國興衛視,那個時候想說這部到底是甚麼鬼?!!

沒什麼太多的劇情,看起來很像很舊的劇,感覺很無聊很悶

但是相信我,只要五分鐘,再給我五分鐘~

不是,真的只要五分鐘,你絕對會愛上這部的!!!

整部戲雖然看起來就覺得成本很低,連演員都很省,偶爾還會看到原作者現身當臨演

不得不說這整部的重點就是五郎本人啊啊!!! (/‵Д′)/

五郎的內心戲真的太好笑了,吐槽也都非常到位,一個人包辦所有角色

而且看五郎吃飯超療癒啊啊啊啊阿 (¯﹃¯)

五郎食量真的超大!!!!大概一餐夠我吃一天了

看起來幾乎是全部吃完的,就算有剪還是吃不少啊啊,對於松重豊本身來說到底是好還是辛苦啊XD

來個五郎吃香香的圖片吧

相關圖片

是不是覺得飯看起來更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那就再來些食物的圖吧(過分

「孤獨的美食家」的圖片搜尋結果

相關圖片

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好吃!!!!!! (╯✧∇✧)╯

 

重點介紹完就來點劇情的介紹吧~

 

*~*~*~*~*

 

五郎是一個進口雜貨的個人販售商,所以客戶都是自己拜訪,也藉此走訪各地吃美食順便做生意(順序誤

每一集的開始都會有一點點小劇情,為甚麼會來到這個地方之類的,然後就去拜訪客戶

通常一集裡面會吃兩次,一次是拜訪客戶前的點心,一次是工作完慰勞自己的豐盛大餐

每次拜訪完客戶(或是途中),五郎就會開始因為肚子太餓而無法思考(吃貨?

最經典大概就是每次肚子餓時的定格吧

相關圖片

這表情真的經典啊哈哈哈哈哈哈XD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食物啦,只要放空看五郎吃食物就可以了XD

通常吃完會跟最一開始的劇情有點連結,算是首尾呼應的結束一集

播完片尾曲之後你以為就結束了嗎?當然不

原作者還會走訪一次店家開吃啊啊啊啊啊啊啊

順帶一提,五郎的設定是滴酒不沾的,然而原作者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酒鬼XD

這應該算是一大衝突性賣點吧(?

所以每次作者都會點酒或是店家會送上酒,作者還會很可愛的告訴大家這是果汁XD

「久住昌之」的圖片搜尋結果

怎麼說呢,這大概就是一部造福松重豊跟原作者久住的低成本日劇吧(被打

前面也說過有時候久住會出現在本劇裡面,每季的最後一集都會看到原作者的身影喔!!

各位不要錯過了~ ( • ̀ω•́ )

除了原作者外,主題曲作曲的樂團 TheScreenTones 也會現身喔喔喔

尤其是片尾真的很符合五郎隨性自在的氛圍呢!!

 

*~*~*~*~*

 

還有一定要提的就是,在第六季的時候五郎來台灣啦啊啊啊啊 ヾ(●゜▽゜●)♡

去的是宜蘭羅東的快炒店

「孤獨的美食家 台灣」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懂中文的五郎也很有趣呢~

事實證明,就算語言不通,靠著吃貨的靈魂還是可以溝通的!!

可惜的是這間店好像因為老闆身體不好而關了 (。í _ ì。)

有興趣的一定要去看喔喔喔喔喔

 

*~*~*~*~*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這部是我高中就意外接觸到的,終於在不久前補完全部啦!!!

我基本上也是當療癒好吃的笑話看(喂

最愛就是五郎的個人獨白,每每都會戳到我的點啊哈哈哈哈

喜歡美食番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那就這樣啦,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