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咩~

2018末、2019初經歷了期末考阿、實驗室阿、過年阿,總算是回來了!!!

不論2018過得如何,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2019!!!

於是!!!今天就要來分享2019覺得不錯可以關注的漫畫啦~~~ (๑•̀ㅂ•́)و✧

大部分都是挺新的作品,那就來看看吧!!

 

*~*~*~*~*

 

【愛上人類的鬼似花般綻放】連載中

雪森寧寧

評分 : 8.5

1.jpg

位在深山裡的神社,若是有人前來,就必定是有求於"鬼"

而為了讓"鬼"達成願望,則必須要付出甚麼...

前來向鬼(女主)許願讓自己青梅竹馬復活的男主,被女主以"人死不能復活"為由拒絕,男主就希望女主可以殺了他

而這時女主化身成人類的型態,抱住了男主,並請男主活下去,為了自己(女主)活下去

就這樣,男主開始跟女主一起生活,也逐漸愛上了彼此

然而人類的壽命終究不過百年,對於鬼來說只是轉瞬間的時間

不過百年的愛戀,到最後能留下甚麼?

第一話看起來就超級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跟鬼要跨越物種,重點是人類的壽命就是這麼的短暫,男主跟女主在這麼有限的時間內究竟能為對方做些甚麼呢

題材很棒,也有很可愛溫馨的片段,但總感覺是悲劇阿QQ

希望男主跟女主可以幸福!!!!!

 

【料理做過頭的少女與完食系男子】連載中

揚立しの

評分 : 7.2

2.jpg

隔壁剛搬來的女生有一天突然按了門鈴,還端著一大鍋料理說不小心做多了,重點是還挺可愛的?!

等等這甚麼仙人跳的套路我才不會被騙的!!

看著他有點落寞的身影,忍不住說了:「我幫你吃吧」

於是開啟了完食系男大生與料理做過頭的OL女子間的吃飯(? 故事

很療癒啊啊啊阿阿這部!!!!這麼好的鄰居給我來一打!!!!

看著看著都覺得自己也能做出一整桌料理了呢(不行

很溫馨又好吃又可愛的漫畫!!!

 

【天堂家物語】連載中

齋藤賢

評分 : 8.3

3.jpg

女主是名孤兒,從小與收養他的爺爺相依為命,自從爺爺去世後,女主的生活瞬間失去了重心,於是一心祈求可以為了助人而死去

一天撞見了被逼著政治聯姻的大小姐,女主便自告奮勇要頂替新娘

就這樣到了天堂家,也很快就被識破了,卻被男主視為可被利用的棋子?

天堂家內似乎不如表面般平靜,彷彿有陰謀正在暗中洶湧

而精通武藝的女主就成了男主最好的一步棋,然而當女主真正受傷了男主似乎也無法不去關心?

講白了就是傲嬌男主用各種手段要把女主留在自己身邊的故事(不是

雖然劇情上的深度或許不如輕小說,但我覺得也很值得關注呢!!!

尤其傲嬌男主真的太對我胃口了啊啊啊啊啊阿

 

【我的女朋友是被褥系女生】連載中

評分 : 8.2

4.jpg

狗糧系漫畫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說真的,錢我出,你們給我去結婚啊!!!!!!!

男主是個普通的上班族,女主不知道是不是還是學生?

總而言之就是看著男主日常被女主療癒的漫畫 (*´з`*)

是短漫喔,非常極度日常向,就連是女生的我也好想喊

這樣的女朋友給我來一打啊啊啊啊啊阿

超級療癒的漫畫,就算是女生也會被治癒喔!!!

 

【這次一定要幸福】連載中

齋木リコ/藤丸豆の介

評分 : 8.3

5.jpg

這是小說改編成漫畫的作品~

女主每次轉世都會帶著前世、前前世、前前前世(? 的記憶

而在每一世中女主都會與勇者相愛,而當勇者打敗魔王凱旋而歸時,總會拋棄女主

女主這世為了不要再被拋棄,過著悲慘的人生,決定在青梅竹馬前去打倒魔王時去到王城,展開新的生活

這次一定要過得很幸福!!!

然而女主前世的記憶似乎有些遺失?到底這背後有甚麼陰謀呢?

比起一般的少女漫畫更加有劇情性,後續發展也很讓人在意呢!!

 

【兩個人相戀的理由】連載中

ひろちひろ

評分 : 8.4

6.jpg

【年下的男孩子】【漸進的瞬間】的作者的新連載!!!!

真的很喜歡這個老師的畫風阿阿阿阿

從最一開始的【年下的男孩子】就開始追這個老師了,覺得老師的畫風有越來越成熟的感覺呢!!

跟前兩部作品比起來,這次很明顯就是兩個男的選一個啦!!!

女主說好聽點是熱心助人,說白了就是個濫好人

因為一次在電車上讓座而被斥責,被年上男主(? 救了一把,決心要主動出擊!!!

而同班男主(? 卻覺得女主就像是那些追著年上男主的女生一樣,根本就不懂真正的年上男主,而千方百計的阻撓女主

卻一個不小心對女主有點dokidoki的感覺!!!

不到最後關頭根本不知道誰才是男主啊啊啊啊阿

看到評論有人提到晝行 இдஇ 我 我 我還是暫時先觀望好了!!!

不過我最支持的是年上男主X同班男主

 

【手足遊戲】連載中

安齋かりん

評分 : 7.3

14.jpg

因為父母工作的關係,女主上了高中後被迫搬去與爸爸公司部長的小孩一起住

看名字一直以為是姊妹,然而真正按了門鈴之後才知道,是兄弟!!!!!

就這樣,沒有血緣關係的兩男一女的同居生活開始啦!!!

然而這對兄弟感情超級差!!!!女主就這麼開啟了收服(? 的日子,收著收著,連心也一起收起來了(*´艸`*)

一下弟弟撩,一下又是哥哥撩的,看的少女心都蠢蠢欲動了呢~

礙於曾經有過這麼一部漫畫叫做晝行,聰明如我是不會隨便選邊站的 ( ͡° ͜ʖ ͡°)

我站黑髮弟弟派!!!!!!

 

【我的美好婚事】連載中

顎木あくみ/高坂りと

評分 : 8.4

8.jpg

這部也是小說改編的漫畫~

在歷史悠久擁有異能血統的名門出身的女主,因為父母是政治聯姻,在母親去世後,父親與婚前交往的戀人結婚,從此開啟了女主悲慘甚至不如僕人的生活

父母都是擁有異能血統的人,然而女主只是個平凡人

不同於女主,繼妹是擁有異能的人,女主只得更受繼母與繼妹欺負,父親也只是默認這樣的行為

然而適婚年齡到了,父親還是給了女主婚約,然而未婚夫竟是以冷酷無情聞名的望族之後

若是連這最後的棲身之地都失去的話,女主就真的無家可歸了,再怎麼辛苦也要撐下去

前面男主真的是對女主有點壞,但是後面男主整個霸道傲嬌總裁上身阿阿阿阿

因為實在太在意劇情我就偷跑去看小說了,但看到一半又開始虐女主我就QQ

希望女主可以很幸福阿阿阿阿阿

 

【敦盛的新娘】連載中

タアモ
評分 : 7.6

9.jpg

【太陽之家】作者的新連載!!!!

住在鄉下的女主,因為長輩們間的愛恨情仇(? ,從小就有婚約在身

然而未婚夫卻是自己好友的青梅竹馬兼喜歡的人?!!!

不希望自己的好友受到傷害,卻也無法直接拒絕婚約,想著一定要離開這個地方女主

某天,遇上了從東京來的男主,男主向他說了"那逃到東京吧!我會負責的"

於是夾帶著這麼一股氣勢,女主考上了東京的高中,朝著男主的身影追去啦!!!

不得不說,女主真的很有膽量呢!!而且行動力超強!!!

這麼勇於推翻自己既定的命運的女主,或許也給了男主去對抗未來的勇氣吧

充滿正能量又很可愛的漫畫!!!

 

【過去的你、未來的你】已完結

せんみつ

評分 : 7.6

10.JPG

從高中開始交往直到出社會也還在一起的男主跟女主,一起走過了十年的歲月,女主卻開始覺得男主冷淡了

走在充滿兩人高中時期回憶的樓梯上,卻發現自己回到了過去!!!還遇見了高中時的男主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再去了,卻又不停地想著高中的那個男主是不是還在等著自己

明明是同一個人,卻又像是不同人,究竟自己喜歡的是陪自己走過風雨的男主,還是當初那個很純粹的男主?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徘徊在過去與現實,每回到過去一次,就越覺得自己的心在迷惘

這個題材的切入點很有意思,明明就是同一個人,卻產生了不同的情感

而這樣一直不停地回到過去,又會對現在的時空產生什麼樣的變化呢?

我覺得是部不錯的漫畫,很想知道最後到底會發展成怎樣啊啊啊

 

【被阿部君盯上了】連載中

岩井秋

評分 : 7.3

11.jpg

女主有個像是天使般的可愛療癒系青梅竹馬,對於理想的男性基準也是青梅竹馬

然而卻不小心被空手道王牌的男主喜歡上了!!!!!

超級直率、很直接的表達對女主的愛,連追求方式也很直接,各種撩妹啊啊啊

就這樣女主一直不停的攻防著男主,面對直接朝臉砸來的直球,女主真的可以閃掉嗎

是說到後面根本就忘記女主還有個青梅竹馬阿...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不拖泥帶水的少女漫了,有人第一話就喜歡上對方還直接告白的嗎!!!

這男主真的超級直接,我喜歡!!!!很有霸道總裁的感覺~

 

【鐵壁蜜月期】連載中

田中機械

評分 : 7.3

12.jpg

女主是只有爸爸的單親家庭,還有兩個雙胞胎弟弟要照顧,家裡也還有欠債

女主憑藉著與生俱來的腕力(? 與體能打工,卻不小心闖進保安公司的相親大會??

因為是以"守護"為主的企業,就希望繼承人的配偶也必須是最強的,好巧不巧女主正是最佳人選!!

對方甚至提出了,只要在兩個月內與男主同居,並讓男主喜歡上女主就可以幫女主清償債務!!!

於是就這麼展開了同居生活啦!!!!

男主看起來軟綿綿的,但身在這種家庭怎麼可能弱雞到哪呢,超級強!!!!

看起來應該是戀愛喜劇的風格,女主天然的也很可愛,很期待後續呢~

 

【戀愛中的白熊】連載中

ころも

評分 : 9.0

13.jpeg

這部超級可愛!!!!!!!!!!!!請讓我偷渡個BL(?

白熊( )喜歡上他的獵物海豹( )的故事。

摁 就這麼一句話。

說真的,愛情究竟能不能跨越種族呢?甚至是狩獵與被獵的關係,這麼懸殊的差距能用愛彌補嗎?

海豹總是很害怕自己總有一天會被白熊吃掉,即便白熊一直都很直白的表達自己的愛意,海豹也無法認為這真的是愛

除了白熊與海豹,還有跟其他雪地裡的生物的互動

看起來很可愛很療癒的漫畫,但其實也讓人看得回味無窮

而且有動畫化喔!!!!!

這部真的超級推薦的!!!!!

即便白熊與海豹只有吃與被吃的關係,還是希望故事裡的白熊跟海豹可以跨越本能,憑藉著愛一起活下去阿阿

 

*~*~*~*~*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2019也要繼續分享很多好看的漫畫給大家!!!!

再次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的2019,不快樂的事情就留在2018吧!!!!

那就下次見啦~掰掰~~

 

同場加映 : 【經典完結少女漫】 【一話完結少女漫】

【2018上半年推薦】 【2018下半年推薦】

下半年的也更新囉!!!【2019下半年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2019
    全站熱搜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