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咩~

今天要來推薦日劇【廣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

広告会社、男子寮のおかずくん

オトクニ老師同名漫畫改編的深夜劇

5.jpg

主演為黑羽麻璃央、崎山翼、小林且彌、大山真志

6.jpg

一樣先來個角色介紹吧 (ノ>ω<)ノ

 

黑羽麻璃央 飾 西尾和

(日文中尾和お  かず是小菜的意思,所以主角的綽號就叫"小菜君")

4.png

 

崎山翼 飾 東良啓介

1.png

 

小林且彌 飾 北一平

2.png

 

大山真志 飾 南鄉正

3.png

 

因為一次的契機,這四個人彼此約好了禮拜五的晚上在"小菜君"的房間,帶著各自做好的料理一起吃晚餐

(冷笑話時間 : 有一個人叫小蔡,然後他就被端走了XDD)

西尾負責主菜、東良負責湯、北負責煮飯、南鄉則是負責小菜或是醃漬物之類的

每集大約24分鐘,是各自獨立的,總共10集

類似孤獨的美食家每集都是完整的故事,之間沒有明確的關聯

每集都會有一個主要的食譜,主角會一邊做自言自語做菜,也順便教了觀眾食譜

看完都覺得連荷包蛋都不太會煎的我,廚藝瞬間上升到特級廚師等級呢(沒有 (๑´ڡ`๑)

除了好吃的食物跟溫馨可愛的劇情外,演員們的顏藝也是一大重點呢!!!

西尾笑起來很可愛之外,也有很多充滿藝術的表情XD

不只是宿舍很有家的感覺,這間廣告公司給人的感覺也很和樂,看得出來大家感情都很好呢!!

另外,歌都超級好聽!!!!!!!

這部的配樂都很恰到好處呢,尤其喜歡片尾曲阿阿阿

主題曲是由 DEVIL NO ID演唱的TGIF

附上網址點我

片尾曲則是Super Break Dawn的Silent Snow

點我

私心超愛片尾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部很有趣、很好吃、超級養眼的BL深夜美食番 ヾ(*´∀ ˋ*)ノ

跪求第二季阿阿阿阿阿阿阿

 

*~*~*~*~*

 

畢竟是美食番,不免俗地先來上食物

7.png

8.png

9.png

10.png

深夜的美食番真的太罪惡啦!!!!! (╯°Д°)╯ ┻━┻

每道看起來都超級好吃!!!重點是!!!!感覺很簡單阿阿阿阿

尤其那個馬鈴薯燉肉,看完我都覺得我已經學會這道料理了(並沒有

在認真介紹劇情之前,先來送上西裝美男子

未命名.png

所以我說挽著袖子做菜的西裝男子甚麼的阿斯!!!!!! ( ♥д♥)

就這麼一個笑容我就被圈粉了阿 Σ>―(〃°ω°〃)♡→

劇情主要圍繞在西尾身上,有時是西尾在工作上遇到了困難,有時是其他三人的故事

但不論是發生了甚麼事情,適時的放鬆也會成為很好的調劑,吃到一半或許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很溫馨的小品,但又比孤獨的美食家劇情再更豐富一點,可能比不上黃金時段,但是細細品嚐也有其獨特的風味

整體氛圍算是介在孤獨的美食家跟深夜食堂之間

比孤獨的美食家再有劇情一點,比深夜食堂再溫馨歡樂一點

真的是部很棒的深夜美食番!!!!!!!!

 

*~*~*~*~*

 

正經的介紹結束,當然要來發一下花癡阿阿阿阿

看第一眼的當下我真的是當美食番在看的!!!先澄清一下~

但是看到現在,我已經把這部定位成"好吃的BL番"

為甚麼會這麼說呢

西尾跟東良一定有甚麼更加緊密的關係阿阿阿阿阿

這兩個人相處起來超級融洽,已經是夫妻等級了阿阿阿阿

還兩個人一起在廚房做菜甚麼的,你跟我說他們沒什麼我才不相信!!!!

尤其是第二集介紹兩人相遇過程,這根本 ⁄(⁄ ⁄•⁄ω⁄•⁄ ⁄)⁄

絕對不是甚麼腐眼看人基之類的,最好是可以對同期把自己當競爭對手的人這麼溫柔啦

如果是喜歡BL的你,看這部覺得能夠滿足的!!!!

阿不喜歡BL的人當普通的美食番看也會很滿足的XD

歡迎大家一起細細品味這其中的基情(被打

 

*~*~*~*~*

 

再來要介紹一下男主角--黑羽麻璃央

8.jpg

首先,西裝男子甚麼的就已經把我的心擄獲不說,他笑起來 (*´艸`*)

這個人長得真好看~於是我就搜尋了一下這個人

喔!!原來他是2.5次元舞台劇出身的,出道作品是網球王子的菊丸英二

真正紅起來是出演刀劍亂舞三日月一角

7.JPG

近幾年也開始演日劇這樣~

長得這麼標緻的小哥一定要被發揚光大阿阿阿阿阿

他之前也有來過台灣喔喔喔喔喔

而且看訪問應該也是很喜歡台灣,希望他可以再來阿阿阿阿

9.jpg

獻上一張眼鏡照,但絕對不是因為我是眼鏡控喔(就是

 

*~*~*~*~*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喜歡深夜劇的你、或是超愛美食番的你、還是喜歡帥哥的你

不管是怎樣的你,都很推薦這部日劇喔喔喔喔

看完會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呢~ (*‘ v`*)

想成為特級廚師就從這部日劇開始吧!!!!(咦?

那就下次再見啦~掰掰~~

 

同場加映 : 【孤獨的美食家】【中華一番】

arrow
arrow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