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咩~

今天要來推薦一部日劇【信用詐欺師JP】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 】

緯來日本台翻譯為【瞞天過海詐欺師】

(每次看到緯來的翻譯都會覺得,直翻跟翻得很美到底哪個比較好啊,瞞天過海系列,呵呵)

「信用詐欺師」的圖片搜尋結果

是由長澤雅美、東出昌大、小日向文世所主演的日劇

也恭喜長澤雅美獲得學院賞最佳女主角啦!!!! d(`・∀・)b

這部每一集都是一個故事,分開看完全OK,不按集數任意看也OK

每集只有時間上的關聯性,例如會在某一集看到前面出現過的東西

時間上並不是順序,而是一種很隨意的順序,所以仔細看都會發現很有趣的小彩蛋

關於時間上的順序有PTT網友翻譯日本網友的解析,請按我

每一集都非常的高潮迭起啊啊啊啊阿,還會看到一些大咖來客串

整體看下來就一個字,爽!

演技看得很爽,每集最後的大翻盤很爽,看到很多大咖很爽

大概就是緯來日本台有播的綜藝節目【男女好機車】全員痛快(スカッと)的感覺

也有點像名偵探O南的感覺,不到最後一刻都不知道誰勝誰敗,詐欺手法是怎樣也都不知道

一邊享受著懲治惡人的快感,一邊猜測最後走向,每一秒都精采!!!

雖然說是惡人,但在這部裡我認為對於"壞人"的定義是比較人性的

每個詐欺的對象看似自私、為了利益不擇手段,但到最後深入了解之後都會發現,或許這都是一種為別人著想的情感

除了很搞笑外,對於人性也用很詼諧的手法探討了一番,我覺得是這部好看的主因

當然身為迷妹一定要大讚東出昌大啊啊啊啊啊啊啊 (´///☁///`)

都是三個孩子的爸了,怎麼穿起帽踢還是這麼嫩啊啊啊啊

實在是太喜歡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長澤雅美的演技也很好,看他總是把甚麼都掌握在手裡就覺得很爽阿 (●´ω`●)

 

看完一遍之後打算照著時間順序再重看一遍,看看會不會找到更多的彩蛋 ヽ(✿゚▽゚)ノ

這部非常幽默搞笑,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完全預測不到,真的非常推薦喔喔喔喔喔

 

這次分享就到這啦~~~

有甚麼好看的劇都很歡迎分享給我喔喔喔

掰掰~ \(●´ϖ`●)/

arrow
arrow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