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咩~

今天要來分享那些我們曾經看過的經典少女漫啦~~

總有那些一說出名字就會 我看過!!! 的那些少女漫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這些大家都很有共鳴的少女漫啦 σ`∀´)σ

都是已經完結的少女漫喔~

話不多說,以下就開始吧!!

 

*~*~*~*~*

 

【黑鳥戀人】2006

1.JPG

作者 : 櫻小路鹿乃子

評分 : 7.9

偷偷說,這部我前不久才看完而已XD

沒有男二女二廝殺來廝殺去(? ,很單純地彼此相愛的男女主因為身分的關係(人與妖)努力跨越障礙

本不該相愛的兩人,正因為相愛了而找尋各式方法想延續彼此的愛情

兩人之間的深情也促使了彼此周遭應該反對甚至爭奪的妖怪們為了兩人一起奔走

很簡單的故事,但是讓人很感動很溫暖

或許結局有那麼一點點的小遺憾,但是看到女主跟男主那樣相愛的表情與燦爛的笑容

這大概就是力所能及的最幸福的結局了吧!

真的看了很感動,如果你也厭倦了男二女二劇情又想被感動一把絕對推這部!!

 

【少年少女黑白像】2009

相關圖片

作者 : 福山遼子

評分 : 7.9

看了才發現這部快十年的東西了啊啊,然而我也是最近才看完的 ( ͡° ͜ʖ ͡°)

這部相較起來感情線方面就複雜多了,一下喜歡你一下喜歡他,一下又他喜歡她,一下又他喜歡我

雖然被我說得好像很複雜,但也不是典型那種男二女二爭奪的套路

女主是人類,因緣際會下到野獸的學校就讀,只要沒有被發現安全的度過三年就能免去學費,於是展開一段人類與野獸的情緣

與其說是男二女二,不如說是裡面的每個野獸都在找尋自己情感的歸屬

或許是一時的迷戀,又或許發現最不想分開的那個人可能是愛情

對於還懵懵懂懂的我們很適合閱讀呢!不論是野獸還是我們都需要學習如何去愛別人~

 

【稻荷戀之歌】2010

相關圖片

作者 :  よしだもろへ

評分 : 7.6

這部我一開始是先看動畫的~覺得片尾超級爆炸好聽,稻荷神超級正!!!

然後就開始追漫畫了~

到目前為止都不是人類之間的故事呢!對!!這也不是XD

女主有天救了一頭狐狸,為了報答女主,稻荷神將自己的一部份神力分給女主,卻造成嚴重的後果

說真的我最喜歡的就是宇迦大人跟燈日啊啊啊啊阿

神跟人之間的戀愛究竟有沒有成真的可能呢?

成為神就意味著要放棄人類的身分,也必須放棄自己現有的家人朋友,整個人間界都會忘記你這個人

要為了愛情放棄一切,還是選擇放棄愛情呢?

結局也是有點淡淡的哀傷,但整體看下來還是很溫馨很感人

不論有沒有將對方遺忘,曾經擁有的那些情誼不會消失,即使你忘了,也會有人替你記得

雖然我覺得如果整部就停在動畫第一季的地方就真的神作了,多了後面很多就有點太多了的感覺

很像是明明應該是for迴圈不小心跑成while的感覺(說人話

還是挺推薦大家去看看的,燈日很帥 (*´∀`)~♥

 

【白砂糖戰士】2011

2.jpg

作者 : 酒井真由

評分 : 7.2

很好~我們終於來到人類世界了XD

這部的話也不是那麼典型的男二女二套路~

男主從小就習慣偽裝自己,即使自己與女主互相喜歡,也害怕女主不接受真實的自己

女主則是有個模特兒姊姊,相較之下自己的樣貌就非常平凡也常被比較,不自覺地感到自卑

就是這樣的兩個人的愛情故事~

簡單來說就是要先愛自己才能給別人愛吧~

青春校園戀愛故事~大概是這樣的感覺,但是不太套路還是很吸引人阿阿

雖然比起上面那些可能沒那麼深刻跟感人,還是很輕鬆可愛歡樂~

就是一般的高中生的純純的戀愛阿 (*´д`)~♥

 

【晝行閃耀的流星】2011

「晝行閃耀的流星」的圖片搜尋結果

作者 : 山森三香

評分 : 8.3

堪稱男二黨的福音!!!!!

怎麼說呢,這部我覺得不管是站男主還是男二都很揪心啊啊啊

是要帥帥的老師還是酷酷的同學呢?兩難阿阿阿阿

我覺得老師跟馬村一樣好啊,但是能在女主難過的時候陪在她身邊的就是馬村阿

畢竟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有太多顧忌走下去也很痛苦阿

峰迴路轉尤其喜愛男二上位的各位絕對不能錯過的一部!!

前不久也被翻拍成電影囉~三浦翔平演老師甚麼的太適合啦阿阿阿

有興趣的歡迎找來看喔喔喔

 

【日日蝶蝶】2012

相關圖片

作者 : 森下suu

評分 : 8.2

無口少女與無口少年的戀愛故事~

一個是不善與異性相處的高領之花,一個也是不善與異性相處的跆拳道笨蛋(喂!

懵懵懂懂還不是很懂愛情的兩人相遇、相知、相愛

愛情總是不可能大家都有好的結局,為了自己的愛情總是會不得已傷害到其他人

兩個人要一直走下去,走到白髮的那天,彼此都要付出些甚麼才能一直下去

不善表達的兩人要讓對方明白自己的心情,要努力將自己內心所想傳達出去

大概是這樣的一個故事,畫風真的很棒,故事很溫馨很可愛,我已經看了N遍了~

偷偷說,我最喜歡的是小春 (*´∀`)~♥ 小春的番外我真的看超多遍!!

推薦給大家這部很純情的高中校園戀愛故事~

 

【LAST GAME】2012

相關圖片

作者 : 天乃忍

評分 : 8.7

凡事都拿第一名的男主,自從小學五年級一個女人(? 轉學過來之後,甚麼都變第二名了!!

不只如此,那女人還說厲害的是男主爸不是男主,甚至還壓根不記得自己!!

男主為了要讓女主跪著向他求饒,就這麼追逐女主十年,回過頭才發現自己竟然早就喜歡上女主了!!

比女主還像女主的柳怎麼可以錯過!!!

不得不說,可以這樣死纏爛打十年臉皮也是夠厚(喂!

不管男主女主男二女二各配角,大家都是好孩子阿阿阿阿

最喜歡的是柳難得的鬼畜模式(雖然只有一格,那段我真的也是看了N百遍啊啊啊

如花般(? 的柳竟然可以這麼帥XD

這部絕對推薦!!!很輕鬆很可愛,柳很帥 d(`・∀・)b

看柳被美琴弄哭絕對是這部一大賣點阿阿阿阿XD

 

【虹色DAYS】2012

虹色時光-題圖.jpg

作者 : 水野美波

評分 : 7.3

終於來到2012啦~~~(也就是說之後還會有13 14巴拉巴拉啦~

這部前幾個月真人版電影才剛在台灣上映喔~

本來要為了中川大志去看,可惜一直沒有時間跟錢嗚嗚嗚QQ

這部最後四話目前沒有漢化,只能找生肉來看,看圖也是能看懂的不緊張

自從這部有了之後,近幾年好像挺流行四個男生當主角的類型(?

簡單來說就是四個好朋友男生們的愛情故事啦~

也沒什麼男二女二,很輕鬆很歡樂,而且有四種類型任君挑選(阿斯~

我最喜歡的是惠一跟希美阿阿阿阿,好想看這兩人的甜甜的番外喔嗚嗚嗚

很青春的戀愛,很棒很推薦,電影有興趣也可以找來看喔!!

 

*~*~*~*~*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只到2012呢唉呀,之後會有更新一點的 σ`∀´)σ

那我們就下次見啦~掰掰~

arrow
arrow

    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